舒城县人社局:落实“双公示”工作,做好信用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落实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归集、公开工作,提高信息质量,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双公示”工作,积极作为助力信用宣传工作。

一是明确职责,专人专报。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职责事项多,分布在不同股室,为防止出现归集不力、责任不明问题,局统一安排专人收集信息,并要求局办公室配合做好文件登记,通过台账式管理保证双公示信息“件件有记录”。

二是规范上报,高质高效。严格遵守国家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的规定,按照上报提示规范填写、尽量减少问题数据产生,并同步在县级信用平台、政府门户网站同步公示公开。

三是信用核查,合法合规。根据信用核查要求,我局对在人社部门申请评先评优、资金奖补等的公司、单位进行信用核查,确保信用应用落实到政务服务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