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六安市)评审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1:2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徽省农民工“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皖就办〔2020〕5号)文件精神,六安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经信局等部门,对县区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名单公示如下:

一、优秀创业项目2个

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安徽康之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堂寨红灯笼椒泡菜产品加工项目(金寨县八湾农特旅游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二、返乡创业之星3名

王庆松(霍邱友喜禽业有限公司)

肖家庆(安徽省商秋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舒  玲(霍山县泰和祥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1日至27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来电或书面形式向六安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地址:六安市人社局613室,电话:0564-3376023、3376092



六安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