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雪”奋战 六安人社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2-22 17: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六安迎来新一轮强降雪,为及时消除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2月22日,市人社局“以雪为令、闻令而动”,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浴“雪”奋战,全面做好铲雪除冰工作,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一大早,在市人社局包保路段(解放路至磨子潭路)清雪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齐上阵,大家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挥动着手中的铁锹,以最快的速度清理道路积雪和结冰。在铲雪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为打滑车辆推车,白雪皑皑中的“一抹红”构成了这个冬日雪景中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50余名党员志愿者几个小时的努力,包保路段积雪暗冰基本清理干净。大家用汗水和实干铲出了一条条“安全路”,最大程度的降低了积雪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



风雪无情,心中有爱。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关注雪情趋势及天气变化,继续做好铲雪除冰工作,确保办公区域主要道路安全畅通、确保正常办公秩序不受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