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乡村振兴谋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驻高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4-02-07 17: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锦文带队到结对帮扶村金安区椿树镇高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选派干部“冬送温暖”关心关爱行动。



座谈会上,赵锦文认真听取椿树镇党委书记张骏岭、驻村第一书记蔡敏、高岗村“两委”关于2023年村级基础设施、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她对驻村工作队入村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鼓励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作战精神,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驻村工作队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在2024年的驻村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将驻村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做到排民忧、解民难、暖民心,脚踏实地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人社局为高岗村50户困难群众共送去慰问款2.6万元,切实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