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03-29 10: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市人社局多举措开展学法宣传活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3场次,参与人数1000余人。

党组带头学。局党组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六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列入会前学法内容,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抓好全市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

干部集中学。利用局周末讲堂、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全市基层人社平台培训会等契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法宣传,提高人社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能力,努力营造“人人都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深入宣传学。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与“园区吹哨、部门报到”“千名人社干部服务进企业”“送工进企”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企业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通堵点。市开发区兴林机械公司在创优营商环境平台留言希望了解人社相关政策,市人社局立即组织技能培训、人才招引等业务科室单位,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