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4届六安籍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16: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亲爱的2024届六安籍高校学子们:

你们好!不知不觉,毕业季即将到来。无论你们此刻身处何地,家乡和家人们的惦念始终与你们相伴,祝愿你们学有所成,预祝你们顺利完成学业!

数载求学路已行至此,你们即将带着对未来的期许和家人的厚望,满载着知识和收获步入社会,书写人生新的篇章。在此,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谨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也热切期盼你们能够学成归来,留在或回到六安就业创业,开辟人生好风景,共建美丽新六安!

毕业时,如果您已落实工作单位,我们给出温馨提示。请尽快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手续,并确认档案转递去向。目前,已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要材料。

毕业时,如果您有意愿回到六安就业创业,我们可以助您牵线搭桥。当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或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电话回访、登门拜访时,请您提供您的就业意向、服务需求等信息,我们将为您制定精准服务措施。您还可以登录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小程序、“六安市鸿雁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以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填写求职信息。也可以参加“周三招工”“周六招才”“2+N”招聘活动,主动与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现场对接。

毕业时,如果您准备自己创业,我们将助您乘风破浪。您可登录“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https://ygjy.ah.gov.cn/)或电话咨询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提出创业指导申请,我们将积极为您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培训等方面服务,为您提供场地、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扶持政策;您还可以通过“安徽创业服务云平台”(www.ahcy.gov.cn)申领创业金币、享受有关创业服务。如果您已经开始创业,可以申请享受税收优惠、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扶持、创业指导等政策服务。

毕业时,如果您想提升就业能力,我们将助您沉淀自我。您可以到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申请参加就业见习,通过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如果您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可按规定享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当前,六安市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六安对口合作以及合六同城化等国家、省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以产业为逻辑起点,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产教融合,激发人才工作新活力,把各路英才集聚到六安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来,真诚邀请您的加入!

为了您全面了解六安招才引智政策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我们整理了《六安市招才引智和就业创业政策(高校版)》,发布了《六安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以及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联系方式。您可以通过登录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六安市鸿雁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等详细了解有关政策。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远航。亲爱的同学们,是雄鹰就当搏击长空,是蛟龙就当遨游大海,六安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这个“家”永远为你们留有一片广阔天地。家乡正敞开怀抱,用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情意,诚邀你们回归六安、就业六安、创业六安、扎根六安,在六安这片热土施展才华,携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于就业创业以及招才引智政策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致电0564-12333咨询,也可以拨打以下热线电话。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竭诚为你们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服务单位

就业帮扶热线

人才政策咨询电话

霍邱县人社局就业中心

0564-2717383

0564-2717064

金寨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0564-7062825

0564-7062178

霍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0564-3912135

0564-3912194

舒城县人才服务和公共就业局

0564-8662262

0564-8662401

金安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0564-5150578

0564-5150578

裕安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0564-3310203

0564-3310203

叶集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0564-5129077、6490612

0564-6490282

六安市人才服务中心

0564-3371220、3331110

0564-3371220、3331110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