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二期“新徽菜·名徽厨”特训营在四川大学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职建科 发布时间:2023-12-04 11: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更好推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提升六安新徽菜企业管理水平,壮大技能人才队伍,促进烹饪技能人才就业创业。11月26日至12月2日,由六安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二期“鸿雁回归”新徽菜·名徽厨创业特训营在四川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全市餐饮行业的60名学员参加此次特训。



11月27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潘霜柏致欢迎辞,六安市人社局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刘迎春出席开班仪式。此次特训营是我市实施“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我市餐饮产业升级,加强对外合作的重要手段,更是我市落实技工强市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壮大新徽菜师傅技能人才队伍,促进烹饪技能人才就业创业,推动六安市餐饮、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共开设新时代下餐饮企业经营管理思维创新、餐饮企业文化建设、餐饮服务的创新点与着力点等课程,开展了现场实践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努力将课程理论转化为成果实践。为确保培训质量,市人社局开展了调查问卷,优化课程设置,确保培训更有针对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