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2021年创业经济实体及创业载体发展专题研修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4: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更加充分发挥创业载体的带动孵化作用,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帮助新创业的经济实体把握新机遇、增强竞争力、提升创新能力。9月23日至28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为期6天的六安市2021年创业经济实体及创业载体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成都成功举办,80位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创业载体、创业实体、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负责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旨在通过专家辅导、参观学习、实地考察等方式,系统了解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以科技求创新,以管理谋发展,提升各类创业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技术升级,引导创业经济实体及创业载体走创新发展的道路。

六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瀚宇同志参加了研修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对研修班的学员们的学习态度予以肯定。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组织周密、内容丰富、方式灵活、管理严格、成效明显,课程安排紧贴实际,专家授课精彩纷呈,连日来,大家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学习困难,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踊跃交流,以崭新的风貌、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表现出尊重知识、崇尚学习、锐意进取的可贵品质。同时出席结业仪式的还有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卢挺同志。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以此次研修为契机,持续优化创业环境,完善创业政策,改进创业服务,提升创业质量,浓厚创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助推六安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