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开展职业培训学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6: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人社部门有关要求,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职责,规范职业培训机构防疫防控工作,做到“防疫于未然”,1月6日,县人社局辖区内职业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县人社局先后来到霍山技工学校、霍山县华信职业培训学校等4家培训机构,重点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台账、防控工作预案、防疫物资储备、疫情应急处置、重点区域消毒、安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发现,大部分职业培训机构能够很好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要求,对个别防控措施落实不足的培训机构,检查组现场提出要求,按照省市出台的“14有”、“四到位”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密切关注职业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整改跟踪,加大监督力度,不定时组织开展现场检查,持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确保全县人民健康平安喜迎春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