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第一届农商行杯“赢在江淮”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1: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25日上午,舒城县第一届农商行杯“赢在江淮”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县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钱广芹莅临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胡俊致辞。

本次大赛以“聚贤聚智聚舒城  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由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县体育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安徽舒城农村商业银行、舒城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等4部门共同协办。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吸引50多家企业报名参赛,经组委会甄选,36家企业进入初赛,最终有10家企业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农业科技、新型材料、童车轻工等多个领域,参赛项目均已项目落地并取得了一定市场成绩。决赛现场,通过个人视频展示、PPT演讲、项目答辩三个环节,集中展示了十个决赛入围项目的内容和特色,碰撞出创新与思维的激烈火花,选手们详实的项目方案、精彩的语言表述、执着追求梦想的朝气与自信赢得了观众持久的掌声,而专家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徽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富硒鲜芽米的营养功能和市场化应用 ”项目夺得桂冠。

下一步,舒城县将继续积极搭建创新创业赛事平台,加大对创业企业的扶持力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营造更加完善的创业环境,努力打造一批优质的创新创业品牌,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