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霍邱县开展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改革准备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1日,安徽省人社厅事业处一级调研员刘德荣、四级调研员方东一行来我县调研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改革准备相关工作。六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汤红、事业科科长罗英杰和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副科长李云龙陪同。霍邱县人社局局长张仲举、副局长台启福和六安市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霍邱县人社局汇报了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在会上在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讨论,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就最新的文件政策进行了培训指导。

省人社厅对霍邱县的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改革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在会议上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充分认识到改革工作是激励事业单位干部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把握工作节奏,做好数据和信息的摸底调研,按照文件的序时进度推进改革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出台的相关政策,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