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裕安区人社局迅速组织学习,研究贯彻落实。11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鹄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鹄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党的历史自信,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有新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结合人社工作抓好融会贯通

要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就业、社保、培训等年度目标任务,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精心组织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和农民工“暖冬行动”,扎实开展农民工、专家、技能人才等群体走访慰问,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结合《裕安区人社局党的建设领航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五福人社”的发展目标,机关党建稳中有新,多举措不断融入到民生大计的业务之中,按照“人才提福、就业谋福、社保安福、维权稳福、小康增福”的主体业务思路,着力强化党建在各民生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形成“党建促发展,发展兴党建”的双促双升主体思维,深入推进人社系统党建品牌创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