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一行到舒城县督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7: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4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省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局长徐尚振一行到舒城县督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杨震,舒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继永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座谈会形式,听取了舒城县落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针对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程光林对舒城县落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确保完成“两清零”任务目标,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二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以工程建设领域和密集型加工企业为重点加强排查力度,严厉打击欠薪违法行为;三是压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责任,根据工作分工扎实推进工作开展,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推进根治欠薪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