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来霍山县下符桥镇开展督查指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08: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19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仲米帆一行来霍山县下符桥镇,开展巩固拓展人社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包保督查,指导脱贫人口务工就业、乡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就业帮扶车间等工作。

仲米帆一行先后到下符桥镇乡村振兴工作站、下符桥村、俊杰制衣就业帮扶车间,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脱贫工作、公益性岗位管理、脱贫户就业帮扶、就业帮扶车间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霍山县人社局将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高度重视就业帮扶车间的持续发展与乡村公益岗位的开发管理,让更多脱贫人口在“家门口”就业,让帮扶车间成为乡村振兴的“梦工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