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全面加强结对共建 合力推进文明创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6: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省、市、区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与天盈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裕安区人社局党总支于11月10日联合天盈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党日。区人社局党总支书记陆进、天盈社区党总支书记洪斌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团员代表、楼栋长和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裕安区人社局和小华山街道天盈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调整完善文明创建工作区直单位结对共建社区、小区的通知》,明确了结对共建的责任、内容以及目标;社区洪斌书记介绍了当前社区文明创建的形势任务,并代表社区党总支对人社局党总支一直以来的结对帮扶表示肯定和感谢,陆进书记总结了今年以来两家单位结对共建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人社局结对共建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大家充分发言,积极讨论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会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创城工作需求,分组开展走访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