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们的节日·中秋”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19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日叶集区人社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们的节日·中秋”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学党史、颂经典、听故事、看短片、谈感悟、尝美食六部分组成。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辉煌历史;通过颂读诗歌《彩云追月》,观看短片《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对传统民俗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老兵欢迎回家》的故事引起大家共鸣,正是无数革命烈士的英勇牺牲和奉献,才有今天的和平盛世。紧接着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秋习俗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谈感悟。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传统节日、道德讲堂活动融为一体,内容丰富且生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精神得到洗礼,增进团结。活动在品尝中秋月饼美食,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