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帮扶专项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5: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工作,我区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东桥镇任油安置点文化广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帮扶专项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49家企业参加,涉及服装制造、电机制造、房产销售、新能源以及服务行业,提供岗位800余个。

此次招聘会作为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协作帮扶专项活动重要举措之一,意在拓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人员就业渠道,促进一批搬迁群众达成就业意向,保持安置区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同时,在招聘会现场通过政策宣讲和职业指导,帮助用人单位和搬迁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帮助搬迁群众掌握务工常识和求职技巧,促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