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顺利举办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岗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帮助他们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7月30日上午,金安区人社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岗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共有39家机关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63个见习岗位,涵盖教育、文秘、财务管理等多个岗位,对接会现场吸引了近2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洽谈。

一、提前部署谋划,征集见习岗位。通过政府网站、新媒体平台、OA系统等多种途径,向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征集就业见习岗位63个。

二、广泛公示宣传,接受择岗见习。利用政府门户网站、金安发布、宣传海报等线上线下平台,及时将征集到的岗位向全社会公示宣传,同时开通电话咨询、报名热线和现场报名等渠道,详细登记有意参加见习人员信息。

三、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活动开展。对接会现场安排十几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测温、发放口罩和报名登记表,对见习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坚决做到实名登记、有序进场。同时在对接会现场还安排了专人进行见习政策的咨询解答,力保对接会顺利召开。

四、后续追踪服务,确保推荐补录。为做好后续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的追踪服务,对参加此次对接会未达成意向的人员如同意调剂,还专门设了调剂人员报名表收集处,统一进行收集,若后期有见习单位出现见习人员放弃岗位,出现空缺,可及时进行调剂人员的推荐补录。

截止对接会结束,最终达成见习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共计63人,所有岗位全部招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