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政府召开了全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部署会议。副县长郝晓武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县数据局等29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邓贤炳介绍了我县社保卡建设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今年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县数据局、交运局、文旅局就各自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郝晓武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二要认清任务,明确工作内容;三要明确时间节点,合理计划;四要注重工作质量,加强培训;五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

郝晓武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精心筹划,加快进度,切实办好居民服务“一卡通”这项惠民工程,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