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圆满完成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7:0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霍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工作于7月24日顺利完成。本场面试设置候考室11个、面试室11个、考生观察室1个,共有306名考生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环节入围结构化面试,在霍邱一小考点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试。

一、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周密部署。此次面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周密部署,领导班子各司其职,检查考场布置,指导防疫及安全工作。考前认真分析可能面临的突发情形,对工作中的细节反复推敲,研究制定了《面试考务手册》,向市人社局以正式报告进行了报备,组织召开了面试工作相关单位筹备会,并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合理分工、责任到人。

二、考务组织严谨,考中紧密配合。县人社局协同公安、教育、卫健等部门,严格执行回避及保密制度,严把考风考纪关,落实好各项责任制,强化对考场周围的管理,确保面试当天供电、通讯、交通、卫生等方面的正常保障,在考务安全上做到精细化、规范化。考务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达考点,各就各位,在面试过程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既定程序,井然有序的服务考生,各环节做到了无缝对接。

三、疫情防控不放松,考生服务有温度。在考前布置协调会上,县人社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会同防疫部门研究制定了周密的考务防疫工作安排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各环节防疫要求,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措施,严把考点入口关,除落实常规“两证两码一测温”措施外,还要求提供近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疫苗接种记录,否则一律不能进入考考场。考前,县人社局通过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途径发布考试公告、防疫提醒,在开考前两天给考生逐一打电话,告之此次考试的防疫要求并提醒面试时间,对考生应当注意的重要事项进行温馨提示。考点安排打印设施,给未带准考证的考生现场打印笔试准考证,保障考生顺利参考。

面试当天,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领导现场指导考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面试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圆满结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