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来舒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政策宣传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6: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23日下午,舒城县召开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来舒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政策宣传培训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于分主持,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全县5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经办人员带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文件精神,并从文件出台背景、人才分类标准、享受条件、政策内容以及企业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县“四送一服”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就人才政策宣传落实、支持企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于分分析了舒城县当前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一要学习宣传。与会人员要将政策“吃干榨尽”,充分发挥政策最大的吸引力;二要认真摸排。建立双向摸排的机制,要重点摸清确需引进人才的企业和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高等人才群体,做好供需衔接。三要细化办理。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把审核关,细化人才引进办理工作流程,认真抓好政策的贯彻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