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人社局到孙岗镇何大楼村送党课,话振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6日下午,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保中心主任姜仁君前往孙岗镇何大楼村,为该村全体党员和驻村工作队上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和乡村振兴相融合相促进。

课上,姜仁君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从“重中之重有多重”、“全面推进向哪进”、“村庄定位怎么定”“产业兴旺如何兴”“精神富足咋富足”五方面展开,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精彩党课。

本次党课紧密结合何大楼的村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身边事例,鼓励农村党员在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服务群众为民解忧、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等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让人民的生活更富裕。

据悉,区人社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立足职能定位,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组织帮扶干部持续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帮扶村资源禀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居环境状况,立规划,谋出路,努力打造乡村振兴工作人社亮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