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三个聚焦” 筑牢廉政防线——舒城县人社局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廉政教育谈话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5: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落实常态化廉政谈话提醒,7月19日上午,舒城县人社局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廉政教育谈话工作,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昌玉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本次谈话主要聚焦三个方面:一是聚焦谈话范围、明确工作要求。根据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安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班子成员对分管股室负责人谈话、股室负责人对股室工作人员谈话,并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要做好延伸谈话。谈话需及时提醒工作风险点,认真听取谈话对象意见。二是聚焦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要明确分管工作和中心工作的重难点、薄弱点以及风险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分管业务工作中,制定具体措施,做好提前防控。同时,针对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聚焦工作质效、明确工作原则。要抓好“一岗双责”,既要突出工作质效,又要坚持工作原则,对重点工作、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要跟踪督查,提高工作实效,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予以通报、约谈。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机关效能建设,舒城县人社局制定了《2021年度干部廉政谈话工作方案》,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谈话,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全局上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章守纪、履职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