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舒城县检查社保基金风险排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一行到舒城县检查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对舒城县社保基金风险排查工作做了深入检查。在随后的问题反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发现的问题并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张道军就做好社保基金风险排查工作作强调讲话,一是要深入排查风险。要查漏洞、找问题、补不足。要摸清底数,建立问题台账,经得起大数据比对。二是要认真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立整改台账,立即整改,盘点销号。三是要及时总结上报整改结果。最后,舒城县人社局局长邱昌玉从深入排查、立即整改、建章立制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舒城县将对照市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排查基金管理风险和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化解社保基金风险,坚决守住社保基金安全底线,确保基金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