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服务激活力,稳企业保就业”——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开展企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提高园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把人社惠企政策宣传好,让园区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在人力资源市场上招到优质的员工,提升企业稳岗留工、规范用工的能力,开发区组织人事部聚焦“优服务激活力,稳企业保就业”组织开展企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和培训活动。4月7日专门邀请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科室负责人及国内劳动法知名专业律师为开发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和人事专员举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的老师就职业能力建设和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工伤保险、规范用工管理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好评。来自园区200多家用人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近300名人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会也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落实中央及省有关人社工作巡视整改要求,优化服务意识,做好人社惠企政策宣传,送政策进企业,助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亲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