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人社局:精心部署2021年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工作,区人社局多举措精心谋划2021年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

一是常总结,拓思路。通过2020年度民生工程督查、第三方审计等方式,总结取得的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思考改进方法,并据此指导本年工作,推动民生工程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是搭平台,促宣传。结合“新春送岗”暨“春风行动”巾帼风采专场招聘会、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发区惠企政策宣讲会等特色活动,通过活动现场发放政策宣传纸、政务服务中心电子屏、政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多平台、全方位宣传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切实让民生工程发挥惠民作用。

三是提效能,优服务。充分运用安徽智慧就业信息系统,制作操作指南,指导用人单位线上申请。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向用人单位和群众提供“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服务,提升群众和企业便捷度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