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举办保就业暨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20: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政策,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六安市保就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不到位集中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提升一线就业服务人员业务水平,我区于4月1日至2日在区人社局举办针对全区行政村从事就业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张本政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基层就业服务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其对保就业及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的理解与运用,从而更好的为基层群体提供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基层就业服务人员思想政治觉悟,使其将保就业及职业技能培训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提高重视程度,大力推进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