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举办“春风送岗,企业用工”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着力解决县内企业用工需求, 县人社局持续发力,于3月5日,会同县妇联、县扶贫移民开发中心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 “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52家企业,提供家政服务、会计等适合女性就业岗位近2622 个,现场咨询人数达到1860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744人。

据了解,县人社局通过本次招聘会搭建平台,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广大女性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份,推动巾帼就业,助力巾帼脱贫,同时现场开展维护妇女权益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城乡妇女的法律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全力为各类用人单位和广大女性劳动者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