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征缴中心“三个一”提升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金安区征缴中心迅速行动,开展“三个一”活动,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开展一次收心谈话。过年前后正值社保咨询及人员变更业务办理高峰期,为此中心领导班子与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深入谈话,要求全体成员迅速收心归位,严明工作纪律,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坚决杜绝“没出正月,还是过年,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去。

进行一次业务梳理。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社保业务办理数据化线上化将是大势所趋,服务更加便民化将是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为转变工作思路,开创新的业务办理模式,中心进行了一次全面业务流程梳理及核查,通过交叉互学的方式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强化内控,堵塞风险点。同时尽可能精简办事材料,缩短办结时间,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签订一份承诺书。2020年面临突然袭来的新冠疫情,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一手抓宣传扩面不放松,一手抓减免政策快落实,全年实现社保基金征缴超5亿元,为全区参保企业减负逾1亿元。中心成员深知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参保人员幸福感获得感的保障。为了这份保障能在未来圆满兑付,中心全体成员例行签订纪律规范承诺书,筑牢思想防线,恪尽职守,守住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初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