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圆满完成2021年度工伤保险浮动费率调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新年伊始,金安区征缴中心根据《关于转发﹤安徽省工伤保险费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紧抓工作部署,紧盯政策落实,圆满完成2021年度工伤保险浮动费率调整工作。

因综合考虑疫情期间减免缓政策和阶段性降费率等因素,经对2019年度全区各参保单位工伤保险费支缴率进行统计分析,本次共对全区40家工伤支缴率大于120%的单位进行工伤费率上浮,施行时间为2021年3月至2022年2月。

工伤保险浮动费率调整本着以支定收、收支平衡原则,旨在有效降低企业负担的同时,充分利用费率杠杆来促使企业做好工伤预防和安全生产,对优化工伤保险基金征收管理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本次费率浮动调整进一步完善了工伤保险费率机制,有效促进我区工伤保险基金平稳运行,最大限度惠及了参保单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