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成功举办“开发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4: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求职者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供需就业服务平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基础上,吸引广大城乡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2月22日、23日,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经信委、县经济开发区主办的霍山县2021年“开发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专门成立工作领导组,制定实施方案。县人社局认真组织调查摸底,收集信息,利用微信、短信等方式宣传招聘信息,并在招聘会当天开通就业应聘“职”通车,免费接送广大求职者前往企业实地参观应聘。

招聘现场共有迎驾集团、应流集团等53家企业提供2253 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操作工、技术工、管理人员、文员、销售员、财会等500多个专业工种。吸引近2500余人进场参与求职,现场有251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求职服务区等多个政策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民生工程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000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