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人社局开展基层特岗新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春节将至,根据《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2月8日,区人社局相关领导赴各乡镇街开展基层特岗新春慰问走访活动,2月9日,与部分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代表召开座谈会。

在走访座谈中,局相关领导首先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其次对基层特岗人员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抗洪一线、决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保持爱岗敬业精神,戒骄戒躁,在基层岗位建功立业;同时要加强学习,勇挑重担,在实践中成就自我,走向更高平台。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重视、关爱基层特岗人员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