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人社局获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决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08: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2日,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曙光铂尊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四县三区7支队伍同台竞技,金安区参赛队以770份的成绩,力压群雄,荣获一等奖。

此次决赛分为个人决赛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金安参赛队在“特色展示”“一往无前”“技巧比拼”“实战演练”“群雄逐鹿”五大比赛环节中层层突围,以惊艳的现场表现摘得累累战果,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一支队伍。蔡传钰同志获“最佳风采奖”,蔡传钰、陈利两位同志被评为六安人社“知识通”。

近年来,金安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聚焦“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面提升窗口单位经办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培树更多群众、企业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促用,迅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金安人社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切实以日常工作业绩彰显练兵成效,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队伍,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