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办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实名制申报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叶集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实名制申报培训会。各在建项目近30位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由张杰主持会议并做出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工作的目标和重要意义。此项工作一是切实减少了参保单位的时间成本,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二是有效避免了纸质花名册遗失进而影响工伤保险报销的情况;三是充分保障了参保单位的利益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就建筑人员花名册申报模块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操作示范,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培训会后,还依次为参训人员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并建立工作群,方便日后开展工作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单位充分认识到了工伤保险实名制申报业务的重要性,提高了单位对于工伤保险的认识。培训效果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