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视台采访金安区就业创业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6: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9日上午,六安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版节目组来到金安区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采访就业创业工作,就业管理中心就业股股长翁建军接受采访。

采访中,节目组详细了解了金安区就业创业,尤其是新冠疫情后就业创业指导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翁建军向记者介绍了我区就业创业工作概况,细致梳理了近几年我区就业政策、失业援助政策、就业脱贫及创业担保贷款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我区多项援企稳岗政策。截至目前,全区城镇新增就业岗位11374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537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31人;发放失业金1898人次,共235.7万元,累计发放失业补助金372人,共计21.02万元,稳岗返还累计发放42家企业,共计1547.54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个人贷款201笔,3605万元,发放小企业贷款26笔,4420万元;疫情期间开发3537个公益岗位,安置2061名贫困劳动者上岗。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六保六稳”政策,更加切实保障基本民生,确保全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并向好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