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圆满完成2020年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以来,叶集区人社局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完成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叶集区开发公益性岗位182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82%,共有128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公益性岗位安置;11家企事业单位开发见习岗位182个,完成目标任务154个的118.2%,共有86名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区政府网站、招聘会、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经办窗口等方式广泛宣传公益性岗位和就业见习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惠及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发挥民生工程惠民利民的作用。

二是加强人岗对接。公开征集2020年度公益性岗位和就业见习基地,并将岗位信息及时在政府网公示。同时专设服务窗口,对前来咨询、报名的就业见习和公益性岗位人员推荐岗位,做好信息登记,搭建供需用人平台。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出台《六安市叶集区2020年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实施办法》,指导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及见习人员签订协议或合同,并对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监督,资金补贴发放严格执行申报、审批和拨付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年度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