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人社局召开就业脱贫秋季攻势调度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7:3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当前各项工作,10月30日下午,霍山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调度推进会,对就业脱贫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全县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及系统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期就业脱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和时限。会议要求,各乡镇人社所要进一步做好系统录入工作,更新完善就业扶贫信息系统的各项数据;要及时报送贫困劳动者交通补贴的相关资料,确保应享尽享,应发尽发;要与扶贫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对系统数据进行再排查,补齐数据短板;要加强就业扶贫驿站、就业扶贫车间的动态管理,确保正常运营;要加强扶贫公益岗位日常管理,做到“四个规范”;要抓好政策落实,提高贫困劳动者对就业扶贫各项政策的知晓度。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扎实做好当前就业脱贫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决战收官之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