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卡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7: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加快推进全区社会保障卡发行应用工作,提升社区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知晓度,提高应用率,10月31日上午,区人社局联合区四方医院在史河街道小南海社区开展“社会保障卡进社区”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并同步开展门诊义诊。

活动中,区人社局通过搭建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社区居民宣传社会保险有关政策及如何申领、使用社会保障卡,引导群众积极注册电子社保卡、使用电子社保卡。在宣传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共接待社保卡业务咨询200余人次,帮助群众现场激活电子社保卡100余人,发放社保卡宣传资料300余份,送出抽纸、纸巾和围裙等社保卡宣传活动礼品近500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区城乡居民对社会保障卡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大力营造了全民参保、全民用卡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