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社局超前完成2020年度就业创业促进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1: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目标导向,适应市场需求,满足群众愿望,超前完成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开发公益性岗位。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不断拓展公益性岗位开发单位。今年市下达霍邱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目标任务为300个,截至目前,共开发公益性岗位360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20%,共安置了259名就业困难人员。

二是征集就业见习岗位。大力宣传见习政策,征集就业见习岗位。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就业见习基地113家,其中今年开发就业见习基地60家。今年市下达我县就业见习岗位目标任务为219个,截至目前,已接收223人参加就业见习,完成目标任务的101.8%。

三是规范补助资金管理。对公益性岗位和就业见习补贴资金,严格按照先发放工资再申报补贴的流程、纸质材料与网上申报同步进行的原则进行审核。截至目前,共发放就业见习人员补贴资金140万元,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共102.48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