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金安区区人社局老干部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08: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10月23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金安区人社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庆祝重阳节活动暨老干部支部工作会议。22名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重阳。

会前,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由金安区委组织部出品的党员教育微电影《号声回荡》,聚焦金安红色故事,重温了先辈峥嵘岁月,致敬革命英雄人物。观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影片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不仅重温了革命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会上,老干部支部书记骆启群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两份文件,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勇汇报了今年以来金安区人社局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

金安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张本政到会与老干部开展了面对面座谈,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金安区人社局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照顾好老同志,进一步营造尊重关心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建言献策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为人社局的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