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人社局助力民生工程积极开展电子社保卡宣传推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1: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23日,金安区政府组织各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民生工程“走上街头”集中宣传活动,其中区人社局主要承担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就业扶持工程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三项民生工程。

此次宣传活动中,信息中心重点突出社会保障卡在服务民生方面的优势,积极宣传电子社保卡在线上查询社保权益记录、线上就医购药支付结算、线上办理参保缴费、线上办理职业资格认证、线上人社公共服务办事凭证等功能,推进社会保障卡向更广、更深、更便捷的应用层面发展。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政策答疑及协助绑定电子社保卡、发放印制宣传政策的卡套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介绍电子社保卡的领取方式及应用功能、社保卡金融账户使用方法等,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为服务群众搭建直通桥梁,让群众通过下载“六安人社”手机APP,更方便地办理人社业务,让持卡人切实体会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服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为30余人现场领取了电子社保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