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社局扎实开展社保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推广社会保障卡应用,日前,裕安区人社局在天盈星城小区和桃园小区,开展社会保障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裕安区城乡居民医保手机缴费及查询服务指南》、《社会保障卡使用指南》、《电子社保卡申领指南》等纸质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社会保障卡知识并现场帮助居民使用手机缴费,指导领取电子社保卡。

本次活动作为社保卡“五进”宣传活动工作首站,将为助力我区提升电子社保卡的应用工作做出积极示范,其他宣传工作也将于近期陆续展开,旨在通过集中宣传,加大社保卡的应用工作。

通过现场宣传,把便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了社会保障卡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