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联合包河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7: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实现我区贫困劳动者更好就业,2020年8月24日下午四点,六安市裕安区携手包河区共50多家企业和镇内的7家企业组织开展行蓄洪区就业脱贫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位于固镇镇天歌广场。本次招聘会上,参加企业数量众多,提供的岗位包含轻工业制造、农业生产、计算机产业、当地特色产品生产以及服务业等,为有打工和创业意愿的人群提供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设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台,就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促进工程等相关政策为求职者答疑解惑。现场发放政策礼包500余个,就业岗位宣传册1000余份。

炎热的天气助燃了参加本次招聘会群众的热情。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求职者络绎不绝,来自固镇镇的一位王阿姨和我们说到:“前段时间由于镇里受灾严重,就业压力变大,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岗位,减少了就业压力,感谢政府的关心!”同时本次裕安区人社局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为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