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扎实开展“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09: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扎实开展“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居民就业,促进就业脱贫,减小因疫情、灾情带来的影响,8月21日,叶集区人社局在科凡智造家居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劳务对接企业交流会。

叶集区人社局通过“四送一服”走访,了解到我区重点企业用工情况,迅速安排各乡镇街统计有就业需求和求职意愿的富余劳动者近80人,再次开展送你上岗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区人社局为确保对接会安全有序有效果,专门安排一辆客车,两辆公交车,开展从家门口到公司门口“一站式”服务,落实好“妈妈式”真心服务,帮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提高家庭收入,保障企业用工,打通求职者与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对接会参加面试的求职者有67人,其中贫困劳动者26人,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5人,其中1名劳动者当场面试成功,入住该公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