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组织开展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8: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检验叶集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实效,考查人社干部掌握运用人社政策业务知识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7月26日下午,叶集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测试,全局干部职工及6个乡镇街人社所的人社专员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局主要负责同志监考。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及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七个领域,以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判断、简答、案例分析等题型检验练兵效果。

据了解,自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叶集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人社干部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自主学习,持续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在全区人社系统积极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

此次练兵比武知识测试,为提高人社业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打造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队伍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