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千方百计增岗位 就业补贴送家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扩大疫情期间企业用工扶持覆盖面,引导企业自主吸纳就业,缓解就业压力,促进金安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区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积极落实省厅、市局有关就业政策,加大新增就业岗位补贴实施力度。

自3月以来,区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通过人社服务专员宣传、“四送一服”企业宣讲会、走访扶贫车间等方式,积极向小微企业和扶贫车间宣传疫情期间企业吸收就业补助政策,鼓励企业吸收大学生、贫困劳动者、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就业带动创业,有效避免了群体性失业现象出现。新增就业岗位补贴截至目前已发放52家企业,涉及人数823人,金额82.3万元;另有63家企业新增吸纳621人就业,涉及金额62.1万元正在审批发放中。根据皖就〔2020〕60号文件最新要求,该项政策将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

下一步,区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将继续跟进落实新增就业岗位补贴政策,继续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助力更多劳动者强技能、稳就业、增收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