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人社局荣获“安徽省第十二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7: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被安徽省文明委授予“安徽省第十二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金安区人社局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载体,坚持以文明创建为引领,协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文化建设、职工队伍建设、作风效能建设,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各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连续举办了21期道德讲堂活动,持续开展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评选”、“廉政家书征集”、无偿献血、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文明创建活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金安人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幸福金安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