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强力推进就业见习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08: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叶集区人社局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就业见习民生工程,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截至目前,招募29家就业见习基地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大学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提供了219个就业岗位,增加就业渠道。

一是增加就业见习基地。多方位向企业等单位宣传就业见习相关政策,指导企业申报见习基地,提高见习基地质量。在原有已开发见习基地基础上,新增18家就业见习基地,提供更多见习岗位,为就业见习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开发就业见习岗位。积极开展就业见习政策宣传,向区内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征集高质量、多类型就业见习岗位,满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大学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需求。目前,涉及公共服务、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等10多个领域的20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已开发到位。

三是加强人岗对接。区人社局专设服务窗口,对前来咨询、报名的就业见习人员积极推荐见习岗位,做好信息登记,搭建供需用人平台,力争使符合见习条件的有见习意愿的青年都能获得见习机会。同时广泛宣传,发放政策明白纸,提高见习政策知晓度和吸引力,把就业见习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