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举办扶贫专场巡回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一直未能出去返岗,一直打算在家乡找一份工作,多亏政府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可以在家就近就地就业,我很满意了”来自诸佛庵镇的张姓贫困户高兴的表示。3月18日霍山县首场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诸佛庵镇政府广场举行,现场前来应聘人员达到 200多人,办理21人求职登记,达成意向性5人;很多前来应聘的贫困劳动者表示,落儿岭镇入场100多人,办理求职登记14人,达成意向性2人。

据悉自3月18日起,霍山县连续九天在全县16个乡镇及开发区举办扶贫专场巡回招聘会,霍山县人社局通过前期的调查摸底,精准掌握就业信息和企业用工需求,共县内13家扶贫车间、3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5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们选择。通过建立精准扶贫人力资源库和岗位信息库,极大提升了贫困户就业成功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