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认真做好贫困劳动者就业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1: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一是支持就业扶贫车间尽快复工,帮助车间在网上发布招工信息,积极吸纳贫困劳动者本地就业。截至3月8日,我县22家就业扶贫车间已复工19家,扶贫车间返岗劳动者510名,其中贫困劳动者132名。

二是开发一批镇村防疫消杀、居家巡查、卡点值守等临时性辅助岗位,安置1199名贫困劳动者上岗。

三是与县扶贫局联合下文,要求加强公益岗位动态管理,及时取消不符合现岗位条件的人员410余名,安排符合条件、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劳动者380余名就地就业,目前公益岗位在岗人员4358名。

截至目前,霍邱县已帮助8213名贫困劳动者外出务工,针对目前尚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贫困劳动者,将继续开发公益岗位安置就业、推荐到就业扶贫车间帮助就业及帮助外出务工转移就业等。

标签:
关联信息